·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躲猫猫

XL号的瓶子:

#勿上升

#速打

#第一人称,小弟视角


—大哥,你弟弟被打了

—去你大爷的,那是你嫂子



我最近认了个大哥,叫向横。

听这名字,不横着走都不好意思。当然哈,我大哥也不是螃蟹。

其实我是转校生,哪知道这个学校这么腥风血雨。于是急忙认了个大哥,就是向横。

为什么是向横呢?因为向横对林家兄弟的事情特别上心,我觉得向横这么乐于助人,人品肯定也差不到哪儿去。

后来没想到,向横真的挺义气的。虽然小弟众多,但打架的时候永远冲到第一个……谈判。

大哥自诩是个读书人,能动口绝不动手。可是大哥的口才不怎么好,没说两句,就一个拳头挥在对方老大的脸上。

“愣着干嘛,很明显谈崩了啊。”

我是团队里的军师,对,就是抄作业那种。我脑壳比较重要,基本上不参与打架。

我靠着一边,拿着一本牛津词典。以防哪个小人从后面偷袭大哥的时候,及时用词典砸那人的脑袋。

这技能还是从林家弟弟那学的,挺好使的。这才是学霸打架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大哥打架挺厉害的,但基本上不护脸。有些时候我都心疼大哥那张帅脸。别误会,我是直的,比钢筋还直。

但有个有勇有谋又帅气的大哥,我骄傲~

大哥又揽着林说,在前面走。

“唉~你这人,关心弟弟不丢人。”

“那你呢?”

“我……”

“向横,我们俩都是同一种人。”

同一种人?难不成大哥真是gay!

学校里一堆腐女站大哥和林说的CP,可是她们只看到表面。所谓睡一间房,是一个地上一个床上。大哥说这辈子他就和嫂子睡过一间房。

我一直知道有个嫂子,向横天天挂嘴边。但谁都没有见过真人,偶尔看着大哥拿着手机傻笑,我怀疑大哥谈的异地恋。

直到学校组织的中秋晚会,我估摸着大哥又会逃课。结果,大哥竟然准时守在了操场上。

我以为大哥是因为这次精彩的节目才看的,但整场除了主持人出来的时候,其他时候都兴致缺缺的样子。

不过这次主持人里面,有个妹子是公认的校花。

这不会就是我嫂子吧。

而且妹子注意到大哥的热切视线,还回应了一个微笑。我被塞了一大口狗粮,没跑了。

我的视线突然放到旁边的男主持身上,因为他翻了个白眼。太刚了,下面还坐着校长呢。虽然他在翻白眼,但不难看出他的眼睛很漂亮。

不不不,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弯的。我只是一个颜控。

对,没错。

我侧过头跟大哥讲:“大哥,你看,那男主持人长得挺好看的。”

大哥一记刀眼,我立马闭嘴。

也对,情人眼里出西施。我怎么能在嫂子在的场合,夸别人呢。

我急忙补了一句:“大哥,旁边的女主持比男主持更好看。”

“闭嘴。”眼神已经表达不了大哥的情绪了。

我懂,大哥是觉得我看上了大嫂。

“大哥……”

“滚。”

好吧,大丈夫能屈能伸,我选择了闭嘴。

作为军师的我,第一次觉得情商欠费,今天怎么说话都不对呢?

很快我就发现不对劲了,学校校庆的时候。大哥也没逃,也是只有主持人上场的时候才精力集中。可是这次女主持换了,但那个眼睛特漂亮的男主持没有换。所以……大哥分手了,换女朋友了?

这次,我一定不会说错话了。

“大哥,何必单恋一枝花。新嫂子更漂亮。”

“去死,老子长情着呢。”

好吧,我又说错话了。

后来,我才知道那男主持人叫向南。

向横,向南。没错,他们俩是兄弟。所以大哥是去捧自己亲弟弟的场。唉~大哥还在心酸谈异地恋。

我从来没见过他们俩在学校里打招呼,擦肩而过时,大哥就差把眼珠子搁自家弟弟身上了。

大哥这么关心自家弟弟,这大哥认对了。

不过向南依然目不斜视。

有一次我在校外的小巷子看见向南被人打了,人多势众。我八百米长跑都没这么快过,剩半条命跑到向横面前:“大哥,你弟弟被人打了。”

“去你大爷的,那是你嫂子。快点说,在哪?”

我懵逼了一秒:“小巷子那。”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不,我都不信。我大嫂竟然是我大哥的弟弟。

后来我才知道,这俩和林家兄弟相反。

弟弟是那个口是心非的主。

大哥一把将大嫂揽入怀里。我改口快吧,能不快吗?我求生欲强啊。

“老子的人,你们也敢动。”

这次大哥依然没护脸,虽然打赢了。但脸上全挂彩了。

“你是不是傻,打了这么多年架,还这么菜。”

“这不是让你多心疼点吗?”

我今天不用吃饭了,狗粮吃饱了。


评论

热度(5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