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关于六一






贺峻霖跟甜品店吃着华夫饼跟敖子逸语音通话的时候才看到粉丝发的电台的文字版,他咬着叉子咧出一颗虎牙。




“15岁的大盆友六一节跟五三为伍?”




敖子逸一边戴着耳机听着贺峻霖说话一边埋头写着数学卷攻克一条难题,突然想起最近录了一个电台提到了自己不过六一这件事,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现套现用了。




“我们大盆友不过六一,只有贺峻霖这种13岁的小盆友才会过六一。”




“屁,再过几天我就14了。”




贺峻霖又咬了口华夫饼,对于敖子逸总拿年龄说事很不满,立刻驳回去。




“14岁也还是小盆友。”




“凭什么差一岁你是大盆友我就得小盆友了?”




“你是我弟弟,我说你是小盆友你就是小盆友。”




敖子逸终于攻下那道难题,兴冲冲地往后翻答案,才想起没有答案,笑容逐渐呆滞。




贺峻霖直接跳过这个死循环的问题。




“那行吧,我这个小盆友过儿童节,你打算给我什么儿童节礼物?”




“今年我要中考没有准备,但是明年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你怎么准备明年的……”




“做过的五三复习卷了解一下?”




“滚蛋吧敖子逸。”




评论(1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