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大概是10网恋奔现带全员向.














敖子逸的床铺离门口远离厕所近,索性捂着嘴猫着腰溜进厕所打电话。




“我可不可以过你宿舍,陈玺达跟老丁动静太大了,我已经装死装了半个小时了,我很尴尬。”




那边发出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半晌才响起贺峻霖压低的声音。




“其实,小马哥今晚也来了我们宿舍,他和天泽好像也还没发现我……”




“……”




敖子逸心领神会。




“他们四个刚才出去吃()药啊,回来都这么激烈?!”




“……”贺峻霖很想假装听不懂对面那头突如其来地开黄腔。




“哎要不我们出去开个房间……”“你翻墙过来我们一起去宋亚轩宿舍……”




两人倒是很有默契地同时开口,听到敖子逸的话,贺峻霖挑了挑眉,语气里透着几分危险。




“你,想,干,嘛?”




敖子逸立刻慌忙解释:“不不不我只是诚邀你一起出去睡觉哎也不是就是简单地一人一张床睡觉……”




都可以想象到对面那头忙着解释脸都憋红了的样子,贺峻霖别过头笑到不行,却没发现自己的耳后也是一片粉红。




动静很大的那边突然响起李天泽微微沙哑的声音,带着几分()欲问马嘉祺。




“你有没有听到,小贺的声音?”




贺峻霖瞬间安静如鸡。




马嘉祺不知道在干嘛,总之就是听见一道含含糊糊地声音:“没有吧,你不是说今晚他和三爷在外面浪吗?”




????我怎么不知道我要跟敖子逸出去浪了?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默默在心里给自己亲舍友记了一笔。




敖子逸那边不知道贺峻霖这边发生的情况,还在歪歪歪的歪来歪去,终于解决了麻烦的贺峻霖对着话筒喊了一声闭嘴。




世界安静了,除了架子床发出的嘎吱声。




贺峻霖清了清嗓子,诚心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你现在可以翻墙过来我们学校吧,我在那颗歪脖子树接应你,然后一起去找宋亚轩。”




“找宋亚轩干嘛?”




“斗地主啊,反正睡不着。”




“……”




此时贺峻霖宿舍对上两层的宋亚轩的宿舍里,宋亚轩还缩在被窝里小声给回家过节躲过一劫的刘耀文打着电话。




“救命啊,泗旭和真源在下铺看鬼片,我想上厕所……”




评论(2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