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Dark Paradise

XL号的瓶子:

#勿上升

#病娇慎点




Like a melody

It won't leave my head



01.

“第一次?”眼前的人露出近乎戏谑的笑,一只虎牙明晃晃夺取李天泽的视线。

李天泽面上平静,实则垂在身侧的手,指甲快要嵌进肉里。

点了点头后,男人伸出手将他揽入怀里。

肖想很久的手,此刻正掌着他的后脑勺。接着男人吻住了他。

如幻想的一样,男人身上的味道很舒服,像海盐一样清新。这是一种香水味道,李天泽因为这个男人,也买了瓶一模一样的。男人的嘴巴里残留着莫吉托,有淡淡的青柠薄荷混杂的酒味。又或许男人本来就让人沉醉,所以在他提出:“去我家?”

李天泽竟然就毫无防备的答应了:“好。”

其实在李天泽主动提出和男人zuo爱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控制。

李天泽连续来了这个酒吧一个月,这才是第三次遇到这个男人。

他在不确定男人有没有伴侣,是否喜欢同性的情况下。依然鼓起勇气提出了zuo爱。

因为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遇到这位不常驻的主唱大人。






02.

“你叫什么名字?”

在两个人终于赤诚相见时,李天泽问到。

“我叫马嘉祺。”

言罢,就埋进了他的身体里。

“我叫李天泽。”

李天泽自顾自的说。

没想到马嘉祺温柔的回道:“天泽,放松一点。这样我才不会弄伤你。”

李天泽以为一ye情就能满足的欲望,却在这一夜疯狂生长。他怎么满足只拥有马嘉祺一夜。

幸好,他的“味道”还不赖。马嘉祺并没有一夜就对他失了兴趣。

“你没有伴侣吧,那……以后常联系?”

“好。”






03.

常联系,从字面上理解。

马嘉祺下一次给他打电话的时间,不会间隔太长。

三天后,马嘉祺就给他打了电话,问他是否方便。

李天泽从解剖室出来,摘下手套回了马嘉祺。

还是你家吗?

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回复。

嗯。

整天和冰冷的尸体打交道,李天泽也迫切的希望感受人体血液流动的温暖。

何况那个人是马嘉祺。

到达房间,不需要多余的语言。两个人便纠缠到了一起,马嘉祺的声音不仅唱歌好听,仅仅只是粗喘也想当让人着迷。

他们俩很契合,好像马嘉祺只是将他身体里缺失的一部分嵌入了一样。

李天泽紧紧的抱着马嘉祺,感受他的炽热、他的呼吸、他的心跳……

他实际上,他并没有拥有这些。

他想要拥有马嘉祺的全部。






04.

zuo了两次,马嘉祺对于李天泽的了解仅仅只是名字。

“方便告诉我,你的工作吗?”

“法医。”

随着年纪慢慢增大,家里的老人有些着急的给他安排相亲。但每次说出职业,女生的脸色便会变,接着拒绝的话就传入他的耳朵。

其实没什么,他对那些女生也没兴趣。

但面对马嘉祺,他的内心却生出一丝忐忑。

然而马嘉祺露出了虎牙,笑着说:“真酷,我小时候也想过当医生。”

是啊。法医让人退避三舍,但说到底都是医生。

“那你会害怕吗?”

李天泽看着马嘉祺的眼睛,一时语凝。

他的情绪不会明晃晃的写在脸上。当初带他导师都一直以为他不惧怕尸体,所以让他做助手。但是一下课,他就跑到厕所吐了,而背上全是冷汗。

从来不会有人问他,害怕吗?

久而久之,他也忘记了害怕。

“刚开始有怕过的。”

李天泽明显感觉马嘉祺抱着自己的双手变紧了。

以后……就不要松开他了。







05.

两个人之后就保持着pao友的关系。

李天泽慢慢知道除了舞台上气场全开的马嘉祺,私底下的马嘉祺温柔到极致。而他本来就抵抗不了温柔。

两个人日渐熟悉,李天泽也露出了自己任性的一面。

“嘉祺,我要吃车厘子。你去洗。”

马嘉祺放下吉他,从冰箱里拿出车厘子去了厨房。

过了一会儿,马嘉祺就端出一盘鲜红欲滴的车厘子。

“喂我。”

马嘉祺修长的手指捻起一颗车厘子,放到他的嘴边。

李天泽摇了摇头:“用嘴。”

马嘉祺叼起车厘子靠近他,李天泽揽过马嘉祺的脖子,先用舌头品尝完车厘子,就与马嘉祺的舌头纠缠。

马嘉祺推开他。

雾气蒙上李天泽的眼睛,他清楚自己的魅力在哪,也知道马嘉祺抵抗不了。

“你不要我了。”

马嘉祺颇为无奈,最后只是宠溺一笑:“吐核。”

你不可以不要我,不然我会死的。

若有一天,我解剖你的心脏,那里面只能有一个我。

“嗯,我要你。”

李天泽重新缠上马嘉祺,这一次马嘉祺也同样回以他热烈的吻。






06.

事后,马嘉祺抱着他:“你当初为什么选择和我zuo爱。”

李天泽诚实的回答:“因为你唱歌的样子,很迷人。”

“别人唱歌的样子迷人,那你是不是也会和别人zuo。”

李天泽没有回答。

马嘉祺露出虎牙,在他的脖子轻咬一口:“不可以,我印了印记了。”

唱歌再迷人,也不是马嘉祺。

他就不会产生想要极其亲密的想法。

“那以后我就是你的人咯。”

“好啊。”

你……也只能属于我一个人哦。







07.

他们莫名其妙又顺理成章成为了情人,李天泽搬进了马嘉祺家里。

他的生活很简单,研究室和马嘉祺家里,二点一线。偶尔去酒吧,捧一下马嘉祺的场。

马嘉祺的世界就五彩缤纷得多了,偶尔去酒吧驻唱赚点外快。最主要他要准备出道,经纪公司拖了他这么久,终是要把他送出道了。

马嘉祺高兴得喝了很多酒,把他抱在怀里。跟他讲娱乐圈肮脏的法则,他宁愿累一点,都不想走捷径。以后赚了很多钱,他想要什么都会给他……

李天泽全程只是乖巧的让马嘉祺抱着,指甲在手心越陷越深。

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马嘉祺,爱上马嘉祺。

他想要只有一个,属于他的马嘉祺罢了。

他不敢将这想法宣之于口,这样会吓坏马嘉祺的。






08.

马嘉祺出道以后,毫不意外的开始大火。

抵抗不了温柔的,可不止他一个人。

他不敢在网上看到马嘉祺,评论底下总是一群人叫着马嘉祺老公。

马嘉祺明明是他一个人。

即使这样,只要不是与世隔绝。偶尔还是能看到马嘉祺。手机也因此摔坏了一个又一个。

马嘉祺回来的时候看着缩在沙发里的李天泽,走过去将他揽在怀里:“贝贝,怎么了。”

“我害怕。”

“我回来了,不要怕。”

“我今天没有联系到你。”

“我在录节目。”

“嘉祺,那你一定要记得回我电话。”

“嗯,下次不会了。”

如果你不回我电话,我怕控制不住自己,做出一些伤害你的事情。






09.

占有欲在患得患失中,变得越发失控。

有一天,李天泽在电视机上不小心看到马嘉祺和别人的吻戏。

将遥控器掷出后,平静了半天,去拾起来的时候。

发现,电视柜下面的针孔摄像头……





评论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