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不择手段(1)

XL号的瓶子:

归档

#勿上升

#黑道恶俗狗血小言情

关于卢晓光不知道可以点一下,这孩子比向横刚很多!





Chapter.1

幽深的小巷子里面,呜咽声四起。

唯有一人独立,雨水混着血水滑落,染红了白衬衣校服。

一辆车停留在巷口,车灯划破黑夜。让卢晓光睁不开眼,男人撑着伞,走到他面前。

轻声吐出两个字:“回家。”

男人的脸色如同窗外的霓虹,阴晴不定。他喜欢笑,但笑中又带着很多卢晓光捉摸不透的情绪。

卢晓光想要解释,蠕动了喉结:“我……”

男人伸出手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我知道你是乖孩子。我给你安排转学吧,去你横哥在的学校读?”

明明是询问的语气,但其实根本不容任何质疑。

“好。”

卢晓光垂下眉眼,褪去了凶狠的狼皮变成了温顺的犬。






“哟~你这是又被群殴了?”

向横顶着一菠萝头,校服外套随意的搭在肩上。一副欠揍的样子,卢晓光和向横向来不对盘。

向横一直叫他卢晓刚,因为他特别刚。

当然卢晓光也不怎么喜欢向横。

向横也是刺头,但做事要比他圆润很多。也比他更能讨身旁的男人欢心。

走过去自然而然的脱下李天泽的外套:“今天我让刘妈,特地做了您爱吃的艾窝窝。”

“是吗,我好久没吃了。”

李天泽很喜欢吃甜品,平时又很喜欢笑,看起来纯良无害。甚至有些像小孩子,实际上却是他们的义父。

简亓从楼下走了下来,视线从始至终只放在李天泽身上。

“您回来了。”

简亓被人称为是笑面虎,这笑只于李天泽学了七分像。少了些真诚,显得有点假。

向横也给他取了外号,假笑虎。但不敢让简亓知道,因为简亓这人睚眦必报。

他们三个兄弟,私底下可能连陌生人都不如,表面和谐只是为了讨李天泽开心。

简亓是他们的大哥,也是Z帮的二把椅。比他们要常接触李天泽,也是在李天泽身边呆得最久的。

向横如果对卢晓光是讨厌,那对简亓就是恨了。






四个人一起坐在桌子上,吃晚饭的时候,其实很少。

“简亓,你把晓光安排到横横的学校去吧。”

简亓还没应答,向横就有意见了:“为什么?”

“互相照应。”

“行吧,我会好好照顾的。”

后面几个字明显是咬牙切齿。

简亓回道:“会尽快安排的。”

吃完晚饭以后,李天泽就把简亓叫到了书房。

卢晓光看见简亓和李天泽的背影消失在楼梯才收回视线,向横出奇的摸了摸卢晓光的脑袋:“别看了,看了也不是你的。”

卢晓光从小到大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父母死后,也没很伤心。反正有没有都一样,没有人关心他。十二岁那年在小巷子里和一堆乞丐抢地盘时,被李天泽救了。

他甚至还记得李天泽那天穿得白衬衣上有几个褶皱,记得那天李天泽身上的香味。李天泽朝他伸出手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会儿,他怕弄脏李天泽的手。

后来,他就成为了Z帮的三少爷。

对于李天泽有恭敬,有感谢,但更多的是占有欲。

当然他的两个“哥哥”也一点不比他少。





“您今天怎么会和晓光一起回来。”

“你就是这样照顾弟弟们的?”

“我……”

“简亓你不要以为现在让你管理,就一直是你管理。也不要仗着我宠你,就把手伸太远。”

“天泽,我好想你。”

李天泽深知打个巴掌吃颗糖的道理,吻上简亓的唇。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