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暴力少女眠的玄幻现实向打怪的脑洞,有点冤家无厘头的设定.









“贺峻霖你等等,你先把你左手的李飞给我松开。”



嘭!



贺峻霖手起手落打爆了李飞僵尸的头,绿色的浆液喷撒出来,沾到骨节分明的手上,被贺峻霖一甩抹在僵尸的衣服里。



敖子逸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你先别动那个黄锐,我守了很久了……”



话音未完,黄锐怪物也被爆了头。



“你他妈!你抢了我守了这么久的这对一级猪脑夫妻的人头,信不信我我砍了你头回去炖了?!”



一对好猎物都被贺峻霖截了糊,气得敖子逸飞身一跃抽出随身小刀架在贺峻霖的脖子上,咬牙切齿道。



贺峻霖看着敖子逸近在咫尺的脸无所畏惧,摸到道具包里还有一个玻璃啤酒瓶,看到敖子逸身后有个僵尸正在接近,快准狠端起瓶子使劲一砸。



瓶子底部被砸碎,僵尸应声倒地,迎着敖子逸惊讶的眼神,贺峻霖扯开一个得意的笑,把砸碎的玻璃瓶尖锐一角抵上敖子逸的脖颈。



“那就试试到底是你的刀快先砍下我的头还是我先把你划开一半?”





(重点是相爱相杀并不是真的死对头🌝



(我只是想试一下砍飞锐到底有多爽🌝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