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猫的报复

XL号的瓶子:

#新春贺文

#速打小甜饼




我躺在手术台上,看着马嘉祺悲痛欲绝甚至想和医生打一架的模样。真的是连白眼都不想翻,戏精!

感觉身下好像少了点什么,我还没有过麻醉,正十分傻13的伸着舌头,很虚弱。

作为十八楼最野的猫,因为马嘉祺住在十八楼。我被马嘉祺抱到医院做了绝育手术。抱到医院后,马嘉祺很开心的把我交给了医生,然后在术后装出一副毫不知情的模样,联合医生演一出打戏,医生挨打的戏。以防我记恨他,不让他抱我。呵~凡人,这种手段只能骗骗动物,偏偏我已经成精了,划掉!成仙了。

建国以后不能成精,但能成仙。

眼看着我就要渡劫成功,成为一只猫仙。然鹅,马嘉祺特么竟然在前一天带我去做了绝育手术!我的后宫三千,全都成了泡影,我要报复他!

我当然不能一剪刀也“咔擦”了他,我怕遭天谴。

作为一只见多识广的猫,我知道还有一种办法能让马嘉祺断子绝孙。

扳弯他!

马嘉祺看着眼前这个精致得可以用美来形容的男生,很懵逼。他为什么穿自己的围裙,还从厨房端出一盘老鼠……

哼,俗话说,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我把这么美味的东西给他吃,他一定会感动的。

马嘉祺搞不懂,小偷现在都这么嚣张的吗?

果然下一秒,这个凡人激动的从口袋里拿出纸巾想擦眼泪……拿出手机:“喂?妖妖灵吗,我要报警。”

“我是外八。”李天泽终于屈辱的开口。

马嘉祺挂掉了电话:“不好意思,我家起火了,请问火警电话是多少?”

马嘉祺给我取的名字,外八。原因是他觉得我走路外八,我能说什么,这叫个性。他每次叫我外八,我都是拒绝的。其实,我的真名叫李天泽。我自己取的,你是天赐的恩泽,这句话的缩写。

“我叫李天泽,是一只猫仙。”

“那你在我家干嘛,你现在应该上天啊?”

“……其实我们猫仙的工作内容和田螺姑娘差不多。”并不是!对不起,我侮辱了猫仙这个仙职。

“那你什么走呢?”

“等你觉得特别幸福的时候。”等扳弯你我就走!

“好吧,可是我不爱吃老鼠。”马嘉祺扯了扯领带,扔到一边:“宝贝儿……你先去沙发坐着。我去做饭。”

马嘉祺看着乖巧的到沙发上坐着的李天泽,突然觉得有些怪异。以前李天泽是只猫的时候,他总是叫他宝贝儿。现在变成了人,好像有些叫不出口了。不过李天泽倒是很习惯的样子。

他是一只猫奴,可是不管李天泽是什么模样,他都想宠着。

马嘉祺将书房收拾了出来,给李天泽做卧室。到半夜的时候,一个人影迅雷不及掩耳蹿到了他房间,又迅速钻进他的被窝。

“天泽……”马嘉祺下巴被一团毛茸茸的东西顶着。

“马嘉祺,我一个人睡不好~”以前马嘉祺都是抱着我睡,现在没了马嘉祺温暖的怀抱我睡不着。

“好吧……”他怎么抵抗得了自家小猫的撒娇。

李天泽继续贯穿,抓人先抓胃的政策。第二天,越挫越勇,准备做一桌大餐。认认真真上网找了菜谱,撸起袖子就是干。然后,非常成功的切到了自己的猫爪。

马嘉祺一回到家,看见一滩血,他是目睹了杀猫现场吗?

李天泽可怜兮兮的捂着自己的猫爪:“嘉祺……”

马嘉祺扶额:“不会做菜就别勉强。”

反正条条大路通罗马,我决定放弃抓人先抓胃。然后,闭着眼睛享受马嘉祺喂到嘴边的猫粮。

今天马嘉祺回来得很晚,还是被一个女生扶着回来的。李天泽被客厅的动作吵醒,然后那个女生扶着马嘉祺进了卧室,他看见女生把马嘉祺扔到床上后,脱掉了自己的裙子……

“你在干嘛?”李天泽从被窝里露出一只脑袋,疑惑的问道。

女生尖叫着穿上了裙子,逃也似的离开了。她提前调查过马嘉祺的情感生活,并没有女朋友,家里只有一只叫外八的猫。没想到,马嘉祺竟然金屋藏“娇”。

李天泽从被窝起来,闻着他一身的酒味,十分嫌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他的衣服脱了,想给他换上睡衣。

马嘉祺迷迷糊糊的压倒了李天泽,撕开了李天泽身上的睡衣:“马嘉祺,你干嘛?”

马嘉祺一觉醒来,就看见怀里小猫可怜兮兮控诉的眼神:“马嘉祺,你知不知道虐猫是犯法的。我的屁股好痛啊!”

“宝贝儿,对不起。我昨天被下药了。”马嘉祺头疼的揉着太阳穴说。

“下药,我只听过吃药。马嘉祺,你……我要吃十个鱼罐头,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马嘉祺低着头亲吻李天泽因情绪激动露出的毛茸茸的猫耳朵说:“行行行,一百个都没问题。”

后来李天泽边吃着鱼罐头,边结合《回乡的诱惑》,推敲出来昨天那个女生的行为的专业名词-色诱。

昨天马嘉祺对他进行的施虐行为,他可以顺理成章的要求马嘉祺负责。

“马嘉祺,昨天那种行为只能是恋人和夫妻才可以做的。所以……”

“所以你可以嫁给我吗?猫仙大人。”

李天泽看着眼前单膝下跪,手上拿着会闪光的石头戒指的马嘉祺,回想昨天他看的电视剧,这个时候他应该回答……

“我愿意。”


评论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