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三娜]持靓行凶




月更写手突然出现.




古灵精怪坐台妹×脾气超差老板








贺缇娜在去往老板办公室的途中,心里满是紧张。



VIP房的话筒坏了,唱得正在兴头上的客人吵吵嚷嚷,都是一群醉酒佬,闹起来简直蛮不讲理,妈咪一边安抚醉鬼的情绪,一边让贺缇娜去仓库拿新的话筒出来。



仓库钥匙一向都是放在吧台的抽屉的,今天老板回来看场看账簿,所有钥匙都上交了,贺缇娜只能去老板办公室取钥匙。



贺缇娜在这工作小半年了,八面玲珑的性格使她很快跟同事们混熟了,闲日里没什么生意的时候,一起坐台的姐妹就会窝着打牌,听说过一点关于老板的传闻。



这所夜总会是老板的一个副业,偶尔心血来潮才会来看下场,老板脾气暴躁,有一次有个公主不知死活想攀上老板的高枝,被老板身边的特保架着听了老板三个小时的数落最后痛哭流涕洗心革面回家了。



贺缇娜站在老板办公室门前敲了敲门,得到应响后推门进去。



“老板,红姨让我来找你领仓库的钥匙。”



敖三早上刚处理完一票,正靠在椅背上喝着红酒,听到女孩的声音,抬了抬眼。



不同于其他大波浪卷抹着浓妆的公主,贺缇娜一头栗色短发低眉顺眼的样子看起来清纯干净,阅人无数的敖总也忍不住起了捉弄的想法。



“仓库钥匙在我右手边上,自己过来拿。”



贺缇娜有些讶异地抬起头,对上敖三看着她的眼神,立刻就意会到老板捉弄的意思,只能走过去了。



办公桌特别宽,从敖三靠椅的左侧过去才能拿到钥匙,偏偏椅子占走了位置没办法绕过去,贺缇娜长得不算高,还得踮起脚伸手过去拿。



敖三又喝了一口酒,贺缇娜伏在面前努力去够着钥匙的样子特别可爱,少女身上散发着的馨香在鼻腔萦绕,撩拨得心里一阵荡漾。



“哎呀!”



贺缇娜不小心栽倒在敖三身上,顺势也拿到了钥匙,她立刻爬起来,莹润葱白的手指看似不经意略过某处,听到敖三深吸的一声气息,然后得意地提起钥匙晃了晃,冲敖三甜美一笑。



“我拿到钥匙了,老板我先出去了。”



少女得了便宜还卖乖,点到为止快速拿着钥匙去办事,留下敖三一脸不可思议。



原来竟是披着兔子外表的小狐狸精。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