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HK爱情故事程老大篇









(简亓陶桃伍扬张专员都在总裁办公室里)




程以鑫一个电话打进,简亓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直接按了免提,程以鑫大大咧咧的声音在办公室里传开:“喂,简哥啊,我要请假,我准备去……”




“不行,”简亓一口否决,“你敢去看热闹我就让三爷喊达西去抗你回来。”



“噢没事,我跟达西一块,我们正在赶过去呢,你批不批我都要去了拜拜。”




“…………………………………………”简亓和伍扬面面相觑。




“旗下当红艺人集体跑路,深度发觉是不是要倒闭了?”张专员抑制不住体内的八卦之魂问道。




“没事倒吧,到时候交给伍贺来处理就好了。”伍扬大手一挥,没当回事。




远在对面飓风娱乐翘着二郎腿刷妹妹Tina的新电影影评的伍贺:???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