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逸霖]衣物间能发生什么事?(3)














小狼狗上线预警.







写得有点像是小时候被我妈教我不要给陌生人乱碰我的感觉🌝





















第n次来衣物间造访了。




贺峻霖这个时候还有时间分心这样想。




敖子逸一手还是保持着抓着贺峻霖的手腕,一手利落地关上门上锁开灯。




贺峻霖小心翼翼地观察他,面色如常没什么生气的样子,如果不是抓着手腕的手的力度稍微比平时重了一点的话,贺峻霖还以为敖子逸拉着他来玩呢。




敖子逸一开始手上抓着的力度有点没轻没重的,顾及到贺峻霖会疼,后来还是不由自主地松开一点。




“坐下。”




衣物间里衣服堆满一地乱糟糟的,贺峻霖扫了一眼,还是乖乖地找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




随着贺峻霖坐下,敖子逸也顺势蹲下身与他平视。




“那天我没来公司,他还碰了你哪里了?”




敖子逸这话说的没头没尾的,贺峻霖大脑快速运转,总算知道他在生气什么了。




“没有,就抓了我手把我抵墙上了,他不能太逾距,而且……”眼珠子转啊转不知在想些什么。




“而且什么?”敖子逸有些急,但还是顺着他的话问下去。




“他抓我手的时候太疼了,我心里面想的都是你抓住我的时候,比他温柔多了。”




贺峻霖盘着腿坐着,两只手按在敖子逸蹲着的膝盖上,冲他露出一个笑。




“我当然比他温柔多了啊,他是你什么人我又是你什么人啊。”




提到两人的关系这个话题时敖子逸总会有些飘,看到眼前人笑眼弯弯的样子才意识到被他转移了话题,敖子逸立刻刹住车轻咳了一声,正经回来。




“总之……这里,”抓住他系着红绳的脚腕,轻轻摇了摇上面的铃铛,“不许让他碰。”




“嗯。”点点头。




“这里,”指了指身后的小屁股,“不给碰。”




又点点头。




“这里,”指纤细的腰际,“不给碰。”




继续点头。




“这里,”戳了戳光滑的脸蛋,“一定不给碰。”




“一定。”




最后摸到红樱小嘴,敖子逸眼里的眸色暗了暗。




“这里,只有我才能碰。”




覆上去。







评论(19)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