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十子向】乐于尝(zuo)试(si)的勇敢少年们



Summary:6月之前就写完了的,原本打算有更多有趣的脑洞再继续添加,现在也已经想不到更多的了就止在第四个故事,前两天修改了一下,决定发出来.







①关于由一顶帽子引发的血案



寒假集训的某天陈玺达回到公司,看到有个人坐在休息室窗前戴着个灰色毛绒帽子背对着他。



陈玺达以为是马嘉祺,凑过去那人后面偷袭他。



“小马哥!”



两手揉着那人的脸玩得不亦乐乎。



丁程鑫原本在听着音乐,帽子是在衣帽间看见可爱顺来戴着的,没想到突然被人从背后揉住了脸,立刻就炸了毛了,刚想看看是哪个胆子大的,就听到陈玺达的声音。



他挣扎着转过身,被陈玺达揉得发烫发红的脸就露在陈玺达眼前,瞪着一双漂亮的眼睛,两颊不自觉鼓了起来,气鼓鼓的样子看起来特别可爱。



陈玺达瞬间就怂了,也不敢多欣赏丁程鑫的可爱,快速地把他头上的帽子拉下来挡住他的眼睛,撒开腿跑路了。



开玩笑,再不跑就要被打了。



数秒之后,整个十八楼响彻了丁程鑫的愤怒声。



“陈玺达你死定了!!!”









②关于啃兔头



最近兴起了一种挑战胆量的小游戏。



“三爷你敢不敢啃一口贺儿的兔头?”



有丁老大的撑腰下,贼贼歪勇敢地迈出了挑战三爷权威的步子,把大胆罐子拍到桌子上,发出了很大的响声。



敖子逸正在跟宋亚轩双排开黑,拿到MVP后,大脑高速运转思考眼前两位留下的送命题。



兔头=贺峻霖的最爱,啃了贺峻霖的最爱=被贺峻霖暴揍狗头+疯狂乱踩小白鞋。



丁程鑫看出了敖子逸在犹豫,立刻就放出了利诱:“你啃一口我就请你一包双汇。”



敖子逸一下就中了招:“我堂堂敖三爷还怕他贺峻霖撒野?啃一口就啃一口,那我啃两口是不是就有两包了?”



丁程鑫咬咬牙,一掌拍在张真源的肩上,听到张真源嗷的一声,指向他对敖子逸说:“第二包让真源请你。”



又被坑了的迷弟张:???



宋亚轩也被张真源拉到他们的整蛊阵营:“哥,贺儿跟我发微信说他回到宿舍楼下了。”



敖子逸:……可以反悔不要双汇吗?



最后看好戏的三人还是躲在楼上看到了非常历史性的一幕,额头顶着两个牙印的贺峻霖丢下行李箱追出去暴打敖子逸并放出要和敖子逸势不两立的狠话。



据当事人事后解释,贺峻霖就是兔子的代表,啃一口兔头也=啃一口贺峻霖的头,啃了两口,但由于风险太大了,兔子本兔不好哄,所以敖子逸最终得到了双倍的精神损失赔偿👉四包双汇,其中有三包被受害者发现强行夺走了。








③关于公主抱



看见贺峻霖戴着他最近接驳了一条链子的眼镜抱着大胆罐子仿佛走路带风一样出现在走廊拐角的时候,马嘉祺第一反应先是脑内响起了乱世巨星的音乐,瞥到他怀里抱着的东西,第二反应就是准备跑路。



“小马哥,你敢不敢……”



“不敢。”



“我还没说要做啥呢你跑什么?”



看到马嘉祺要跑,贺峻霖立刻扶着眼镜追上去逮住人,镜框两边的穗穗晃得他脑袋晕,虽然人还没长高,但气势不能输,贺峻霖把晃来晃去的穗穗固定好,定睛看着马嘉祺,然后把大胆罐子怼到他面前。



“你敢不敢……”



“前几天你被啃头那件事都是老丁和真源拉上三爷拿你当小白鼠,我没有参与的。”马嘉祺以为贺峻霖是为了报仇找他下手,很快就把小伙伴们出卖了。



“我说的不是那件事!”回想起被咬,贺峻霖还心有余悸地摸了摸额头,“哎你别打断我,我还没说完!”



马嘉祺:“……”



大胆罐子原本在敖子逸咬了他之后落到了敖子逸那里,新的胆量挑战就是敖子逸为报被抢走了三包双汇的仇让贺峻霖吃放了葱花的兔头,贺峻霖翻着白眼感觉快要失去味觉了才把兔头啃完后艰难地拿到了大胆罐子。



懒得跟敖子逸死循环一样斗下去,贺峻霖抱着罐子开始考虑抓一位小伙伴来接受挑战,突然计上心头想看陈玺达和马嘉祺那些年没完成的公主抱,立刻就去找刚好下声乐课的他们宿舍老大。



“不。”马嘉祺听完挑战,义正言辞地拒绝。



“我可以抱人背人但我不想被人抱。”尤其是贺峻霖还增加了抱着转圈这种不合理要求。



贺峻霖早就料到他会拒绝:“大胆罐子面前不接受拒绝,而且我还记得李天泽的那件黑色卫衣是被谁藏了起来……”



“好的没问题,不就是抱着转圈嘛。”被贺峻霖抓住了小秘密,马嘉祺只能无条件答应了,不然这个秘密被捅出去估计会遭到十八楼最野的猫当众打的一套无敌喵喵拳。



“来吧,玺达也下课了,”贺峻霖又顺手抓住了另一座下课的大山,把陈玺达拉到面前,瞬间感觉又矮一截,贺峻霖心里骂着mmp,面上还得保持着微笑,“抱吧。”



得知自己是这个挑战的辅助人员,陈玺达一脸跃跃欲试的表情,上手很自然地一手揽着马嘉祺的后背一手准备勾起马嘉祺的腿弯准备把人抱起来的时候,马嘉祺又急刹车了。



“等等等等,没说是公主抱吧,随便抱着转一下就行了。”马嘉祺很顺手地扶住了陈玺达的肩膀,却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小贺说的是公主抱啊。”陈玺达很无辜。



马嘉祺瞪向贺峻霖,后者抱着罐子靠在一边的墙上点点头。



后来公主抱是抱了,马嘉祺整个人僵直着仿佛是条咸鱼一样被抱着转圈圈,仰着头目光随意一扫,迅速满脸生无可恋。



舞蹈课短暂休息的丁程鑫和李天泽经过走廊刚要去放水,丁程鑫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甚至还打算拿出手机拍下他们此刻的姿势,而李天泽因为高运动量太累了,没有表情地插着兜凉凉地略了一眼然后扭头快步走过不带走一片云彩。



马嘉祺觉得耳边好像响起了自己唱过的凉凉。








④关于有效解决挑食问题的方法



陈泗旭又一次带着自己的两位小白鼠张真源和李天泽溜进化妆间被staff揪出来的时候他决定以伍总的名义去跟staff正面刚一把。



在一番激烈地理论之后双方终于达成了共识:陈泗旭监督刘耀文吃鸡蛋和宋亚轩吃菜,允许化妆间放行半个月。



陈泗旭喝了一口从冰箱里翻出的可乐:“一个月。”



staff要没收他的可乐准备教育他喝可乐对身体不好,陈泗旭微笑着迅速把可乐瓶抱在了怀里。



staff:“……行,一个月就一个月。”



到了中午放饭了,下课的皮孩们渐渐聚集到休息室准备吃饭,敖子逸拿着一根火腿肠边啃着边走进休息室,就看到第一个到的陈泗旭盘坐在正中间的椅子上,像绝世高人练功一样做了个深呼吸的动作,然后一脸平静且坚定的在一个盛着饭的碗里夹了一堆青菜,再然后从背后拿出一把干净的剪刀利落地全部剪成了一小块,又拿了一个碗在饭里挖了一个坑,剥了一个鸡蛋放进坑里,用筷子嘟嘟嘟地几下把鸡蛋戳烂,做完这些再把饭一顿搅拌埋好了青菜和鸡蛋,欲盖弥彰地在饭的上头铺了几块肉。



抬头看见惊呆了的敖子逸,陈泗旭托了托眼镜,毫无被抓包的慌张,还冷静地朝他打招呼:“嗨三爷。”



敖子逸:“……”我是谁我在哪里我看了个什么东西?



无预防的宋亚轩和刘耀文在接下了来自六哥的爱心拌饭并吃完了之后终于发现了端倪,十八楼储存的垃圾袋被两位幸运儿洗劫一空拿去了吐。




评论(7)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