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地下恋情现场

XL号的瓶子:

#勿上升

#短打

又是为祺泽zqsg哭出猪叫的一天




1.

两个人是练习生,还都是北方孩子。

没假期第一次写队友的名字就是旅途中的名字,后来没假期总是文艺的说这是爱情的开始。

旅途中那个时候只是单纯把信当做最感动的一封信。




2.

没假期不管像什么星座,但本质还是射手座。

所以是有点颜控,但凡是颜控都逃不过旅途中的颜。

这是什么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超能打绝美的颜!

所以没假期对旅途中一见钟情了,但旅途中却对重庆一见钟情。

哼~重庆,我们决斗吧!

但无论结果如何,旅途中都必须是他的。





3.

公司想推他们俩的CP,没假期高兴坏了。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谈恋爱了。





4.

“我想吃冰粉。”

“我……凉糕吧。”

“你吃什么吃。”

没假期始终一脸宠溺的看着旅途中,直到旅途中消失在店门口。

没假期才将视线收回,看着士大夫一脸骄傲的说:“你信不信旅途中他肯定给我买回来。”

而后故作玄虚的掐指一算:“白羊座……”

内心OS:我的人还不了解?






5.

旅途中果然把冰粉凉糕买了回来。

看着没假期和士大夫之间莫名其妙的笑,旅途中疑惑的问:“你们笑什么啊?”

没假期笑而不语,虐了个狗而已。





6.

没假期的微博全是旅途中,甚至还有那种聊天记录截图。

搞得像朋友圈秀恩爱的小情侣一样。

dei,没错,没假期的朋友圈也是!来自十八楼小伙伴的控诉。




7.

没假期没有看着那么温文儒雅,实际上没假期还挺皮的。

偶尔也会惹旅途中生气,但旅途中很好哄,一盘车厘子就搞定了。

不过只有没假期的车厘子才这么好搞定。





8.

没假期很粘人,连旅途中打个瞌睡都要在旁边守着。

旅途中玩手机的时候,也要扶着旅途中的腰,还说着怕他摔倒这种大言不惭的话。

但旅途中一点也不讨厌,没假期的粘人。




9.

有一次路演现场,两个人玩起来帽子互戴的游戏。

其实私底下,他们还会玩杯子互用的游戏。

好啦~不能亲,还不能间接接吻吗?

没假期拿起旅途中刚喝过的奶茶,喝了一大口。





10.

公司拍了个短剧,他们俩在剧里饰演一对纠缠多年的旧情人。

没假期被旅途中的女装扮相美到了,但为了掩饰内心的澎湃,无奈使出“家暴”。

拍完以后没假期贴着旅途中的耳朵说:“以后别穿女装,除非在我一个人面前。”


11.

没假期离开旅途中以后,连梦里都是旅途中。

后来添油加醋,带了其他小伙伴才敢在微博上暗戳戳的虐狗。



12.

没假期一直觉得自己的表情管理挺优秀的。

但一有人碰到旅途中就失控是怎么肥四。

多操心,眼罩交给我来带!





13.

从官推到官拆,鬼知道没假期经历了什么!

fine,不就是地下恋嘛?

凭他们俩的演技,不在怕的。







14.

没假期没想到公司这么狠,直接把两人的调得老远。

没假期只有趁着大合照的时候,跑到旅途中后面。

将下巴放到旅途中肩膀上,即使连全脸也露不了,也笑得见牙不见眼。




15.

没假期每次走到前面,都会放慢脚步等旅途中。

没假期也没想过会这么粘一个人。





16.

旅途中有一次戴着眼罩,不小心摸到了没假期的手。

没假期说:“假期。”

旅途中回了三个字,比我爱你还要动情。

“我知道。”






17.

他们俩的穿衣风格,总是像情侣装一样。

其实不然,他们俩本来就是情侣。





18.

没假期偶尔还是有控制不住想要靠近旅途中的时候。

肢体比大脑,先一秒朝旅途中靠近。

这个时候只好演技不够,尬舞来凑。





19.

夏天过去了,没有了车厘子。

没假期又惹旅途中生气了,想到了用歌声来哄。

在唱到“都是我不够好”假装不经意的转身,然后又不经意对上了旅途中的眼睛。

然后,就不经意的虐了个狗。





20.

有粉丝扒出他们俩跨年夜一起上厕所。

没假期表示很正常。

情侣之间能做的事,可不是一起上厕所这么简单。





21.

公司有推诚信度和旅途中CP的趋势。

于是诚信度在没假期的手机备注里面变成了,TF—信度。





22.

没假期又又惹旅途中生气了。

不光是没假期碰到旅途中会失控,旅途中碰到他也经常失控。

没办法,对于过于亲密的人,脾气总是没有这么好控制。

没假期委屈巴巴拿着凳子跟在旅途中后面,陪旅途中在操场散步。

“我下次唱追光者哦。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

旅途中终是会心一笑。

也只有没假期会用唱歌这套哄人,他才吃。




23.

公司又拍新戏,这次他们俩落了个兄弟的关系。

不是有这么句话嘛,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

公司这拆他们的态度真是太坚决了。

他们俩没对手,没假期还不能偷瞄吗?

旅途中看着手机屏幕里没假期偷瞄时委屈的眉眼。

心里盘算着,回寝室后,怎么哄自家恋人。







评论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