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相对自由

XL号的瓶子:

#勿上升

#双向病娇

Dark Paradise


绝对占有,才能相对自由


01.

“今天你在舞台上的时候,有个长得挺……漂亮的男生一直在看你。”

“是吗?”

“嗯,而且男生真的挺漂亮的。要是我是同,我一定会……”

“我先走了。”马嘉祺打断那人的话。

“这么早就回去了。”

马嘉祺转身戴上耳机,假装听不到,从而也不用回答。

他要是再不走,很难控制住自己,不将拳头挥在那人的脸上。

马嘉祺也早就注意到了,毕竟男生的长相真是让人无法忽视。

第二天,马嘉祺特地穿了一件宽松的衬衣。衬衣很轻薄,在灯光几乎透如白纱。

底下的人们,看着他的时候,眼睛都在发直。

马嘉祺看观众席,假装不经意扫过那个男生。

从男生的眼神里,马嘉祺嗅到了同类的味道。

爱上一个人,眼里便再容不下别人。当然,也不许对方的眼里容得下别人。






02.

“要zuo爱吗?”

他知道男生每天会去酒吧,因为他提前和酒吧的工作人员打过照顾。

男生看起来不像是会主动出击的人,所以马嘉祺准备先放饵,再慢慢的钓到这个小美人。

可是没想到男生,竟然直接拦住他,提出这样的要求。

男生表面云淡风轻的说,可是明明垂在身侧的手在微微颤抖。

希望没有掐出血,他身上的伤口只有他能给。

“第一次?”

马嘉祺并没有什么处男情节,只是对于眼前这个人,他出奇的在乎。

当男生点头以后,他脑子里面的弦也就崩了。

他不管现在时机是否成熟,他想要这个男生的想法完完全全占领了他的整个脑袋。

他直接把男生带回了家,他以前从来没把人带回来过。把男生带回来,是因为他知道和男生绝对不会只zuo这一次。






03.

男生没有说谎,他甚至怀疑男生不是没有做过,可能连吻都没有接过。

浅尝辄止的吻还好,深吻的时候,男生的睫毛拼命颤抖,换气都不会。

简直不要太可爱,想让人揉进骨子里疼爱。

两个人赤诚相见的时候,男生问他的名字,他才意识到自己竟然激动的连自我介绍都没有,就要进入别人的身体,实在太失礼了。

“我叫马嘉祺。”

“我叫李天泽。”

“天泽……”

天使……李天泽美丽纯洁得像一个天使,让人觉得靠近他都是玷污。而他现在正在亵渎……

他不是什么“快枪手”,但埋进李天泽的身体以后。在男生痛极轻呼他的名字时,便交代了出去。

李天泽根本不是天使,而是要摄人魂魄的妖精。

马嘉祺没办法顾及李天泽是初次,便开始新的一轮侵略。

李天泽流下的眼泪,被他用吻拭去。

现在李天泽的所有情绪,都是他马嘉祺给的。

这种巨大的满足感是从来都没有过的。









04.

“你没有伴侣吧,那……以后常联系?”

李天泽又开辟了他的先例,主动要人的联系方式。

按理说,他应该再过几天给李天泽打电话。这就是俗称的欲擒故纵。但他做不到,看不见李天泽的每一秒都是对他的煎熬。

有了两次的亲密接触以后,马嘉祺才开始顺其自然的了解李天泽。

“方便告诉我,你的工作吗?”

现在的李天泽掌握太多主动权了,他要是太没有安全感,可能会忍不住伤害李天泽。

“法医。”

马嘉祺在脑海中闪过一丝疯狂的想法,要是他也是一具尸体,是不是就能也被李天泽反复观察和抚摸。

当然也只是一瞬间,毕竟只有活着,才能……长长久久的拥有李天泽。







05.

马嘉祺不想和李天泽做关系脆弱的pao友,一个月就迫不及待的确认了关系,然后李天泽就搬进了他家。

这样,李天泽即使对他失了兴趣,也别想逃走了。

在李天泽搬过来前,他好生的布置了这间房子。

客厅和卧室,都安装了好几个针孔摄像头。

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想在李天泽的研究室也安装一个。

原因无他,他工作太忙了。但是太长时间看不见李天泽,他会受不了的。

“祺哥,你在看什么?这么开心。”

马嘉祺的视线根本离不开手机,但还是礼貌性回了句:“没什么。”

不过是小疯子,醋坛子打翻了,在发疯罢了。

“对了,新上市的iPhonex,帮我买两部吧。”






06.

马嘉祺知道小疯子的占有欲不比他少,但他也没办法。他要养李天泽,想给李天泽更好的。

梦想在李天泽面前不过只是附属品,再多的视线,都不及李天泽眼里的他。

他没有那么多占有欲,只是对于李天泽没有办法控制的,太过深爱而已。






07.

马嘉祺在李天泽发现针孔摄像头后,没过多久看回看的时候,就知道了。

但他回家以后,李天泽并没有说什么。

“我们结婚吧。”

马嘉祺一把将李天泽揽入怀里,没有人更适合和你互相纠缠了。

我的小疯子。






评论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