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纯情罗曼史

XL号的瓶子:

归档

#勿上升

#师生恋

#如题,纯情风





01.

能让女生们炸开锅的,除了狂拽酷炫的转学生,还有就是年轻帅气新来的男老师。

他们原来的班主任回家生孩子了,所以学校派了新老师来接任班主任。

不过能直接来接替班主任,想来也不简单吧。

李天泽被吵醒后,抬眼看了看讲台上年轻男人。穿着中规中矩的衬衫不说,扣子竟然扣到最上面那颗。脸庞也只能清秀来形容,算不上多帅气,还搭配了一副金色的边框眼镜。

无聊。

李天泽都懒得再分出一丝视线给新来的老师,埋头准备继续睡觉。

“大家好,我叫马嘉祺。”

脑子里面如同台风过境,直到最后一个字消失在耳边,还有清新的海盐残留。睡意全无……

于是,李天泽对马嘉祺的第二印象是,声音还不错。

好吧,他的注意力的确很奇怪,这是因为他是个配音演员。也算小有名气,低音炮京腔很有辨识度。






02.

“李天泽。”

马嘉祺拿着报名表,一个个的念。

“到。”李天泽望着马嘉祺,马嘉祺也望着他。

马嘉祺先移开视线,掩饰的慌乱而咳了咳。

李天泽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他知道自己长得帅,但是不至于吸引男生吧。

马嘉祺任课的是英语,他穿着白衬衣,挽起袖子,撑着讲课台认真的讲课,嘴里一口标准的英式英语。

后面的女生压低的讨论,李天泽只断断续续听到什么,太帅了吧……这口音简直苏断腿了……

马嘉祺时不时的扶一下眼镜,于是她们又有了新的发现。

“这什么神仙手啊,这么好看的吗?”

李天泽也跟着挖马嘉祺身上的宝,而后好像觉得马嘉祺也不再普普通通了。

借用敖子逸的话,他觉得现在自己有点gay里gay气的。

“下课后,英语课代表来我这一下。”马嘉祺整理好教材,转身离开了教室。






03.

女生们终于放开了声音,开始交流从各个渠道得到的关于马嘉祺的信息。

“马老师才二十四岁,太年轻了吧。”

“马老师开的卡宴唉,会不会是富二代?”

“他有没有女朋友啊,介意比自己小七岁的女朋友吗?”

“你清醒一点。马老师是射手座,颜控。”

“射手座啊,和白羊座超配,我就是!”

“你怎么知道?马老师生日多少号,快点说。”

“1212。”

“拿出小本本记下来……”

敖子逸从后面揽住李天泽:“嘿~有意思,新来的老师和你的生日一样,都是叠数。话说,这群女生疯了吧?”

李天泽翻了白眼:“大概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吧,算了,我还要去办公室一趟。”

“好,李大课代表。”

“你还是小心一点,万一他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以后可保不了你了。”

“切~小爷努力起来吓死你。”

李天泽这次连白眼都不想翻了。






04.

李天泽敲了敲教师办公室的门:“马老师。”

马嘉祺从一堆作业里抬起头:“请进。”

李天泽走到马嘉祺的办公桌旁:“马老师,我就是英语课代表。”

马嘉祺挑了一下眉:“你成绩这么好?”

李天泽一时语凝,他看着不像好学生?

“呃……是这样的,我是想找你了解一下,班上的学习情况,还有以前的英语老师的教课方式。”

马嘉祺很认真的听他讲,还做了个笔记。

凑近了看,马嘉祺还有虎牙,一露出来就显得更加稚嫩了。下巴上有一颗小小的痣,睫毛还挺长的。眼睛是单眼皮,但单得挺好看的,好像是丹凤眼吧。

他现在应该是挖到最多宝的人吧……

这什么鬼心理?

“好了,马老师,那我先走了。”

“嗯,行。”






05.

回到家以后,李天泽的信箱置顶是他的线上好友,主要是帮他接剧。因为他的时间少,所以必须追求质,一定要接好的剧。贺呵呵的人脉和资源都比较广,条件是只能搭档他们工作室的。

贺呵呵:旁友,最近的有个很好的剧本,是改编喜愿大神的小说,接不接?

Tenzo:接吧,我马上高三了,更没时间了。算是闭关前的最后一个作品吧。

贺呵呵:那我这边帮你安排了。

Tenzo:嗯,好,剧本发我邮箱里吧,我还有作业T_T

李天泽下线之前又刷了刷微博,最新发布的微博。

捕获到一道彩虹,周日快乐[嘻嘻]

评论里热度最高的是猫捡不到球:捕获一枚太阳,稀有程度:七颗星[配图]

猫捡不到球是他的粉丝。大粉,砸过钱,投过票。他高一误打误撞进入中抓圈,从小透明到大神,猫捡不到球一直陪着他成长的。

李天泽点进配图,发现猫捡球的手也很好看。

什么鬼啊?他现在是成为手控了吗。






06.

在胡思乱想中,他认真的听马嘉祺讲课,却发现自己听不进去。

月考结束,李天泽和敖子逸靠着走廊:“我这次可能药丸。”

“不会吧,你不是闭着眼都能考第一吗?”

他英语成绩药丸,心里也乱得药丸。

他如同一个挖“宝”挖得上瘾的人。

“马嘉祺……”

长得耐看;手也很漂亮;人很温柔……声音超级无敌迷人。

他既然挖得这么深了,自然就生出了占有他的念头。







07.

意外之中,考试成绩下来那天,他被马嘉祺叫去了办公室。

马嘉祺不弯着唇角,又穿着正装,李天泽竟然感到了压迫感。

“这次成绩很不理想,我希望你能以学习为首位。”

学生不以学习为首位还能以什么为首位?

李天泽内心腹诽,面色乖巧的回道:“嗯,我知道了。”

“放学之后来教室,我给你补习半个小时。你以前成绩挺稳定的,不能毁在我手上。”

“……好。”

李天泽失魂落魄的从办公室走出来,敖子逸拍了李天泽一下:“怎么,马老师终于露出了真面目狠狠骂了你一顿?”

“没有,他要给我补课。”

“开小灶,哼~老师果然偏爱好学生。”

他承受不来这样的偏爱啊。






08.

等教室的人都走光了以后,李天泽收拾好东西走到办公室去:“马老师。”

办公室里也只剩下了马嘉祺一个人:“你坐,我们先来讲一下这次卷子上的错误。”

李天泽坐在椅子上,马嘉祺俯下身帮他讲题,手上握着笔,边说边解答,每说完一个小知识点都会耐心的问有没有听懂。

靠得这么近,李天泽的鼻尖都萦绕着马嘉祺身上的淡淡海盐香水味。

“马老师,这里不懂……”

李天泽一抬头,头发划过马嘉祺的下巴。两个人都是一顿,李天泽看着马嘉祺下颌线。

嗯……下颌线也很好看。

而后,他听到了咽口水的声音,虽然很小声。

“今天就到这样吧。”

马嘉祺面色不自然的说。

李天泽看着马嘉祺鲜少的惊慌模样,捂嘴一笑。

原来马嘉祺看起来禁欲,实际上是纯情。

纯情不难得,可是这是在一个男人身上。

“嗯,马老师再见。”





09.

李天泽弯着眉眼收拾书包,敖子逸不屑撇嘴:“哟~昨天不还愁云满布吗?今儿就喜笑颜开了。”

李天泽没有搭话。

“天啊,你不会早恋了吧。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

“哥们,少看点言情小说。革命尚未成功,我还在努力。”

“唉~哪的姑娘啊?”

“近在眼前。”

李天泽背着书包一溜烟出了教室。

“他前排是……体育女委员。卧槽,希望审美不会传染。”敖子逸望着好友的背影,扼腕叹息。

李天泽决定正式追马嘉祺了。

话是这样说,抛去性别不说,这可是老师啊。

马嘉祺取下眼镜,闭着眼揉太阳穴。

男人略显疲惫的模样,更有魅力了。其实除了女学生,单身的女老师也很容易动情吧。

“老师,你有女朋友吗?我的意思是说,其实我自己能消化,没必要为我浪费下班后的时间。”

“我没有,你别瞎想。不懂别装懂,尽管问就行了。”马嘉祺又重新戴上眼镜。






10.

“老师,你最喜欢的外国名著是什么啊?”

马嘉祺思考了一下:“傲慢与偏见。”

“你对我的身体和心灵都下了魔咒,从今天起,我不愿与你分离。”李天泽偏着头,俏皮的说:“我记得有句名言是这样的,老师,怎么翻译啊?”

马嘉祺看不懂李天泽眼睛的东西,只是有些不敢对上他潋滟的眼,低声认真的回道:“You have put a spell on my body and mind. From today on, I do not want to separate from you.”

“老师,有遇到这样这样的人吗?”

李天泽的声音仿佛带着魔力,这次他第一次听到李天泽的声音就感受到的。那时正面临毕业,周遭太多杂乱的声音,偶然听到了李天泽的声音,在那一刻竟然静了下来,选择了自己最想做的老师。

后来每次烦心的时候就会听他的剧。甚至开始接触中抓圈,像个追星族,关注他的消息,会想给他更好的。

现在想来如此着了魔,倒像是被下了魔咒。

“有。”





11.

“这样啊。”

少年的眸光一下子黯了下来。

“老师,我会好好努力的,但是补课就终止了吧。”

李天泽离开办公室,心里又酸又涨,不过话已经放出了,他真得认真学习了。

马嘉祺望着李天泽的背影,隐隐透着一股小动物被抛弃的凄凉感。

算了吧,他哪有这么大魅力。

马嘉祺摸出抽屉深处的烟,放到了嘴边。

李天泽回家以后,登上电脑,贺呵呵已经将完整剧本发给了他,还有……猫捡不到球。

算了,手长得好看的可不止他一个。

这样想着,李天泽又点开那张图片,这次认真一看,发现窗外的建筑物很眼熟,同城唉。还有这手……果然好看的皮囊都千篇一律吗?

马嘉祺的手,他看了很多次,将每个小小细节都刻在脑海里。

马嘉祺的手整体好看,其实还是有些瑕疵的。他的指头弯曲程度大,侧面看起来有些不好看。

还有马嘉祺第一次见他时的反常……







12.

马嘉祺改完最后一张卷子,伸了个懒腰,整理着衣服准备离开。

李天泽却突然出现在办公室门口,像是很急,还大口喘着粗气。

马嘉祺下意识想要递水给他,李天泽接过的时候,他才忽然是自己的水杯。

“老师,你是猫捡不到球吗?”

一个个问题接踵而至,马嘉祺来不及反应,倒像是默认了。

不过,他本来就无法否认。

“是……”

“所以你的魔咒是我吗?”

马嘉祺这样的人,怎么看都不像会混中抓圈,还是他的大粉。

“是……”

他竟然被自己的学生抓包。

李天泽揽住他的脖子,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耳朵:“老师,我爱你怎么说?”

马嘉祺彻底失去了思考能力,谁能拒绝自己喜欢的大神贴着自己耳朵提的要求呢?

“I love you.”

李天泽轻笑回道:“me too.”








13.

“你又不走啊?”

“补课。”

“我也成绩差啊。”

“好好听课吧你,这是来自马老师的偏爱。”

“切~补课又不是谈恋爱,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李天泽意味深长的回道:“How do you know it's not.”








评论(1)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