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森林·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见面




*霖然cp&现昀cp

*冷cp花式秀恩爱or吃狗粮(?)

*半现实文,私设多




晚上和陈柏霖还有一场活动要参加,花少的发布会开完之后可以暂时休息一下,张若昀打算回到休息室瞎唠嗑着打发打发时间。

井柏然说今天就只有花少发布会这个行程,明天才有其他安排,不急着走,跟着一起回休息室,张若昀不做他俩的电灯泡,自告奋勇走在前头。

刚要经过一个拐弯处的时候,突然冒出了一只手抓住张若昀的手腕把他拽了进去。

他看见了一个戴口罩的人,准备想叫,那人却拉下口罩堵上了他的嘴,“是我。”

熟悉的气息袭来,张若昀也放松了警惕,一吻分别,他伸手抱住了那人,在他的脖子上蹭一蹭。

“你怎么来了?”他没想到李现会来找他。

“我想你了。”李现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亲,一手轻抚着张若昀的后脑勺。

“……我也想你了。”

这厢浓情蜜意,那厢霖然两人被吓了一跳,陈柏霖想上前把张若昀拉回出来,井柏然连忙阻止了他。

“人家小两口在一块儿,你去凑什么热闹。”

“???”陈柏霖没懂他意思。

“李现。”井柏然挽住陈柏霖的手臂把他拽出去一点,“收服了若昀的他家那位。”

陈柏霖总算知道了。

“井宝你也认识,这是柏霖哥。”张若昀牵着李现的手给他介绍两人,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你好我是李现。”李现把口罩摘下了,礼貌性地朝陈柏霖点了点头。

“你好你好,我是陈柏霖,之前我听若昀提起过你,现在是终于见到了。”陈柏霖也笑着朝他点点头。

“两个长得有点像的人也算见面了。”井柏然一语道破,四人皆是笑了起来。

“听说你们今晚要参加一个活动,辛苦柏霖哥帮忙照顾一下若昀了。”坐在休息室里,李现呼噜着张若昀染了的头发,被后者一把拍掉了手。

“我又不是小孩子。”

“可你是我宠在心尖上的珍宝啊。”

“……”

陈柏霖: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井柏然:mmp!

“那我呢?”井柏然睨了陈柏霖一眼。

“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蜜饯儿。”陈柏霖捂着脸笑着说。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张若昀爆出了一声大笑。

李现跟着一起傻笑。

井宝的白眼快翻上了天。


【End?】



后来陈先生参加完活动回了家的时候却只能抱着菲菲睡客厅了。



【End.】


评论(3)

热度(42)